2018/05/21 13:06

食療戰勝乳癌 美婦人重獲新生!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乳癌是全球女性健康最大的隱憂之一,在美國和歐洲國家發生率都偏高。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曾罹患過乳癌婦女,癌細胞曾轉移到身體其他部位,不過她最後戰勝了這個疾病,她的例子引起了哈佛大學研究人員的興趣。

在廚房裡忙著料理的凱西,對食材非常小心注意,癌症倖存者凱西貝蘿,看她現在的模樣一定很難想像,她曾罹患乳癌,而且還是乳癌中最少見的「發炎性乳癌」,發現罹癌後,凱西態度積極,接受了手術和化療,但是癌細胞仍然擴散,身體其他器官也化療,變得非常衰弱,不甘心的她於是聽朋友建議,放棄化療改採「食療法」。

所謂的「抗血管新生食物」,特別是有機食物可以抑制血管增生功能,像是紫馬鈴薯、胡蘿蔔、蒜苗,莓果、核桃、大蒜等,這些食物裡含有的大量抗氧化劑,或是不飽和脂肪酸等物質,可以抗氧化、抗發炎,靠著改變食物和運動,凱西不但存活下來,還擺脫了癌症,現在更積極推廣「抗血管新生」食療法,希望幫助更多病友重獲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