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12:34

搭上川金會熱潮 新加坡推廣美食

李嘉芳 編譯

川金會在新加坡舉行,也讓當地餐廳有了新噱頭,川金漢堡、川金椰漿飯還有川金玉米餅,搭上川金會的順風車,推廣新加坡美食。

來自朝鮮的泡菜,來自美國的牛肉,搭配新加坡當地的椰漿飯,餐廳把這碗飯取名叫以和為貴,希望川金會一切順利。另一家大飯店則推出期間限定的川金漢堡,一樣是用泡菜、煎成牛肉漢堡,配菜是美式薯條、韓式海苔飯捲,插上兩國的國旗、搶搭川金會的順風車。

還有這一道街頭小吃、玉米餅,裡面夾漢堡肉的、代表川普,裡面夾韓式炸雞的、代表金正恩,這次川金會、讓新加坡成為國際焦點,也是宣傳美食觀光的一個機會。海南機飯是新加坡美食代表,所以大家應該來吃吃看,用雞湯、雞油蒸煮的雞飯,加上滑嫩的白斬雞或脆皮燒雞,新加坡的海南雞飯讓人垂涎三尺。

另外新加坡還有一條榴槤街,也是遊客必訪之地,榴槤特殊的口感氣味,有人讚不絕口、有人唯恐避之不及,新加坡的觀光美食熱潮,將隨著川金會成為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