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1 10:02

川金會開場暖身 川普今中午會面李顯龍

川金會開場暖身 川普今中午會面李顯龍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歷史性峰會將於明天登場,金正恩昨(10)日已於下午抵達樟宜機場,在瑞吉酒店下榻,並搶先在當晚6時左右到新加坡總統府「Istana」與李顯龍見面。

川金會另一主角"川普"則於昨(11日)晚搭乘專機抵達星國,據最新消息指出,川普將於今(11)日中午11點左又會面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為川金會開場前夕作暖場活動。

新加坡媒體報導,白宮表示,川普11日中午將與李顯龍舉行1對1會面,之後2人將在新加坡總統府「Istana」參與擴大的雙邊會談,並進行工作午餐。

隨行的美國白宮發言人珊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表示,美方與北韓的官員將於今日10時進行最後一次協商,討論明日「川金會」細節。珊德斯說,川普在從加拿大飛往新加坡途中,也不斷惡補「川金會」談判議題的相關資訊。(翻攝自美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