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6 13:11

補時自擺"烏龍" 摩洛哥0:1敗給伊朗

補時自擺"烏龍" 摩洛哥0:1敗給伊朗 | 華視新聞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俄羅斯

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分組比賽持續進行卻出現了超級大烏龍。北非的摩洛哥對上伊朗,摩洛哥在防守伊朗的自由球時卻意外將球「頭槌」進自家門,最後是以0比1無奈敗給伊朗。而實力相當的西班牙以及葡萄牙數度形成拉鋸戰,最終以3比3踢成平手,不過葡萄牙的這三球可都是超級球星「C羅」一人獨得。

世界盃足球賽,B組賽事率先登場,穿著紅色球衣的摩洛哥與白色球衣的伊朗之戰,一開場就火藥味十足,雙方攻守嚴密,比賽陷入膠著,裁判多次高舉黃牌警告。兩隊在上半場結束前,數度發動攻勢,但都沒能成功進球,0比0進入下半場,火氣也越來越大,雙方犯規和傷退的情況不斷,到了傷停時間第五分鐘,戰況出現變化,伊朗把握自由球的機會,把球送到門前,紅杉軍摩洛哥的布哈杜茲卻把球頂進自家大門,以一記烏龍球1比0敗給伊朗。

B組另一場比賽,由實力堅強的南歐勁旅西班牙穿著白色球衣出戰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羅納度穿著紅色球衣代表葡萄牙出賽,不過西班牙也不是省油的燈,全力反攻戰成1比1平手,上半場結束前,葡萄牙2比1暫時領先,但到了下半場,西班牙火力不減,反而以3比2超前,比賽進行到第88分鐘,C羅又以自由球踢進一分,一人包辦全部得分,終場葡萄牙以3比3,與西班牙踢成平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