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12:51

萬眾矚目世足賽! 華視讓你輕鬆掌握

萬眾矚目世足賽! 華視讓你輕鬆掌握 | 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陳知學 報導  / 俄羅斯

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終於開踢了!在台灣時間昨天(14日)晚間九點登場的開幕式,請到英國歌手羅比威廉斯,俄羅斯女高音、阿伊達加里富林娜和羅納度同台演出,雖然表演項目不算多,但也稱得上是簡單隆重,華視也擔負起轉播的工作,將帶觀眾第一手掌握,每一場精彩賽事。

熱鬧的音樂饗宴,開啟世界盃足球賽的序幕,英國歌手羅比威廉斯在500多位舞蹈演員和體操選手的伴舞之下,一個人就擔綱起20分鐘的表演,接著羅比威廉斯,還和地主國俄羅斯的女高音阿伊達加里富林娜,同場獻唱呈現當地風情,退役的巴西球星羅納度也也到場同歡,共同擔任開幕式的表演嘉賓。

而今年的開幕式短短30分鐘,比起以往的世足賽開幕表演,被形容今年是簡單隆重小而美,這場開幕式在莫斯科的魯茲尼基體育館登場,吸引了8萬名球迷進場,緊接著就是眾所矚目的開幕戰登場。

由地主國俄羅斯,對上沙烏地阿拉伯,最後由俄羅斯拿下首勝,延續地主國不敗的記錄。而華視也擔負今年世足賽的轉播工作,主播黃柏齡和莊雨潔緊盯開幕式,替觀眾帶來第一手資訊,華視大廳也化身成足球場,從現在開始直到世足賽落幕,要帶給觀眾和球迷濃濃的世足氛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