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13:16

日本JR新幹線 今夏起提供免費WiFi

薄懷鄭 編譯  / 日本

到日本旅行搭JR新幹線的遊客,可以有免費WIFI使用了。從今年夏天開始,JR新幹線所有車廂將陸續全面提供遊客免費WIFI服務。只要登入電子郵件就可以免費上網。到外地旅遊的旅客,時常仰賴網路尋找當地資訊,如果沒有網路,真的很不方便,但最近要到日本旅行,搭乘新幹線的遊客將可以有免費的WIFI使用了。

從夏天開始,JR新幹線陸續會在所有線路的車廂內提供免費WIFI服務,到2019年底預計全日本的新幹線列車,都可以提供免費上網。遊客只要用手機登錄電子郵件之後,就可以連線使用。

其實目前日本提供免費上網的地方相當有限,雖然已有不少車站跟列車,逐步加入提供免費WIFI服務,可是很多地方都只限日本本國人使用,外國遊客是無法登入的,讓許多外國遊客都反應非常不方便,為了因應外國遊客的需求,決定推出免費WIFI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