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19:25

世足球星對戰 美艷大嫂團場邊吸睛

世足球星對戰 美艷大嫂團場邊吸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世界盃足球賽不只場上球星,大嫂團也威名遠播,像是英格蘭隊中場球星阿里的女友梅伊、後衛沃克的女友綺娜,都是超模出身,場邊處處是焦點。

世界盃英格蘭隊,表現驚艷全場,不只場上球員技驚四座,大嫂團也是威名遠播,身材火辣吸睛程度百分百。他是英格蘭中場球員阿里的女友梅伊,不只擁有惹火身材,還是知名內衣模特兒,男友出征世界盃前夕,梅伊特地PO文祝福,一句「GOOD LUCK TO MY LOVE IN RUSSIA」,高調放閃羨煞眾人。

身材顏值也是超高水準,他是英格蘭後衛沃克的女友綺娜,兩人愛情長跑九年,雖然有一個兒子,依舊保持完美曲線,一家人幸福美滿;而接下來這位她就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因為胸口夾著手機被拍下,從此一炮而紅的奶機妹,8年後奶機妹變身辣媽,社群網站上的性感照片,也漸漸被可愛的女兒取代,讓網友感嘆時光飛逝,美艷大嫂團,顏值上一較高下,不只是球星的精神支柱,也成為場邊另類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