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19:40

世足戰況激烈 神來一腳踢入16強

世足戰況激烈 神來一腳踢入16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黃金的臨門一腳往往是致勝關鍵!像對上奈及利亞的阿根廷,梅西發威踢出本屆個人第一球,在隊友幫助下闖入16強!對決摩洛哥西班牙一路驚險,第九十一分鐘阿斯帕斯接獲角球在門前起腳入網,改變全隊命運。葡萄牙當家一哥C羅的十二碼踢罰落空,多虧老將夸雷斯馬上半場的長射入網,也讓連坐兩場板凳的他獲得單場最佳球員肯定。

阿根廷背水一戰,要打敗深色球衣的奈及利亞,球王梅西扛住壓力在第14分鐘,巴內加大腳吊傳梅西接到球後,單刀殺進禁區右腳射門,進球了!梅西激動跪地,個人本屆第一球,這是送自己最好的生日大禮,觀戰的馬拉度納,開心的抱胸謝天謝地謝梅西,儘管下半場被奈及利亞追平,最後在隊友羅荷拔腳相助下,阿根廷還是哭泣這次喜極而泣16強我來了!冰島驚奇之旅有沒有下一站,對上克羅埃西亞晉級關鍵戰,兩軍戰到1:1平手,但是格子軍團沒有在客氣,比賽終了靠佩里希奇以刁鑽角度直接破門,這一球雖然擦過冰島門將的指尖,但還是順勢竄入球門,讓冰島1:2落敗無緣晉級奇蹟之旅在此告別。

紅色球衣西班牙對上摩洛哥,嚇得心臟漏了好幾拍,第81分鐘摩洛哥開出右側角球,2前鋒恩內西里頭槌破門,正當鬥牛士二度落後,下半場傷停補時西班牙前鋒阿斯帕斯接獲角球,用腳後跟一點球進了,雖然第一時間阿斯帕斯被吹判越位進球不算,讓西班牙全隊傻了,但VAR啟動確認沒有越位進球有效,雙方二比二西班牙驚險過關無敵艦隊前進16強。

碰上伊朗門將鎮守,葡萄牙一哥C羅十二碼踢罰落空一臉茫然,加上伊朗重軍包圍C羅無力伸展,這一仗多虧了老將夸雷斯馬上半場的長射入網,讓連坐兩場板凳的他獲得單場最佳球員,賽前夸雷斯馬被球迷質疑不該入選國家隊,34歲的他用實力回答薑是老的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