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09:36

16強門票在手 比利時vs.英格蘭一團和氣

16強門票在手 比利時vs.英格蘭一團和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世界盃G組賽事,今(28)日凌晨壓軸戰是歐洲兄弟檔捉對廝殺,比利時紅魔鬼對上英格蘭。兩隊大部分球員都是英超隊員,外界評論這場賽事可說是英超內戰,不過兩隊都已經確定晉級16強,比賽踢起來也顯得一團和氣。最後比利時攻進1球,以1比0打敗英格蘭。

英格蘭與紅魔鬼比利時的G組龍頭之戰,兩隊都顯得有點意興闌珊,不像前兩戰火力全開各進8球,原來是因為兩隊都已經拿到16強的門票,陣中大將都在場邊觀戰,派出新人上場練兵,兩邊可能都希望比賽快點結束,雙方互相攻防,一團和氣,比賽精彩度讓球迷們有些失望。

下半場開踢不久,英格蘭換下了後防大將史東斯,這時比利時的機會來了,第51分鐘,比利時亞努札伊從右路禁區展開攻勢,一路過關斬將,英格蘭後防失守,亞努札伊起腳,球應聲入網。

場上還有意外插曲,比利時的巴敘瓦益,想要趁勝追擊,再補進一球,卻把球踢上了立柱,反彈打到自己,終場比利時以1:0擊敗英格蘭,成為分組第一,在16強淘汰賽,將遇到亞洲唯一晉級的日本隊,英格蘭則是對上南美洲強隊哥倫比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