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11:48

今晚巴西對墨西哥 墨西哥是否能突破歷史

今晚巴西對墨西哥 墨西哥是否能突破歷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今(2)日晚間10點的16強淘汰賽,由巴西對上墨西哥。以數據來看,巴西隊目前最被看好。

跟據大數據分析,巴西隊是奪冠機率最高的一支隊伍,數據超出其他球隊不少。巴西隊的前線到三線都是非常完整的陣容,裡面也有超級巨星,他們從小組賽一路過關斬將,都沒有面臨太多威脅。墨西哥隊以歷史紀錄來看,相對於巴西是趨於下風的。

雖然墨西哥在這次小組賽得以淘汰德國,他們目前信心滿滿、士氣高昂,但單看球員個人實力與戰術的掌握性,實力距離巴西還是有段距離。縱然巴西隊在小組賽贏的都不是非常輕鬆,但是他們展現穩定的球風,再加上巴西隊裡的進攻好手非常多,多少都有在小組賽發揮出來,所以巴西在16強淘汰賽的表現是非常令人期待。

相對來講,墨西哥也不是一支弱隊,他們連6屆闖進16強,他們也是相當有實力,在傳控能力方面下足了苦功。墨西哥遇上巴西隊,可能將以防守為主,但是他們的防守反擊將可能踢得非常漂亮。所以這兩支球隊技術流的表現將值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