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7 13:09

超級球星內馬爾 家庭.童年大揭密!

超級球星內馬爾 家庭.童年大揭密!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巴西頭號球星內馬爾,球技高超不僅能帥氣射門,也能助功傳球讓隊友成功射門,當然更令人深刻的就是著名的內馬爾滾,能這麼吸引全球目光的內馬爾,父親是職業足球員,從小就展現出足球天份,17歲就加入職業隊,19歲獲選南美足球先生,21歲加入西甲名門的巴塞隆納,更是將生涯推上高峰。

上屆世足賽,內馬爾因為脊椎受傷,沒能代表巴西在四強賽中對戰德國,結果巴西遭到7:1血洗,還一度淚灑鏡頭,但他很快就再站起來,去年以近80億台幣的天價轉會費,轉隊到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成為身價最高的足球員。

超高人氣,讓內馬爾紅遍全球,不僅曾在限制級戰警3中客串,還上美國脫口秀節目,表演把球踢到對街屋頂射門的神技,唱起歌來也有好歌喉,擁有一雙電眼長相帥氣的內馬爾,感情世界也備受球迷關注,穿著性感內衣,合拍親密的廣告,內馬爾女友BRUNAMARQUEZINE,古銅色的肌膚,加上精緻深邃的五官,近年來成為時尚雜誌的拍攝寵兒,也是內馬爾唯一對外承認的女友。

看起來感情事業兩得意,但內馬爾的強其實來自他對足球的熱愛,他比任何人都勤奮練習,內馬爾曾在桑托斯青訓時期,被教練利馬逼著好幾個月都只能用左腳練習,直到左腳射門的威力追上右腳,努力加上決心,讓內馬爾成了舉世聞名的足球巨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