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20:55

時代雜誌新封面 "雙普"詭異融合

王皓 編譯  / 美國

時代雜誌合成兩位領袖的臉部當作雜誌封面,都不斷引起話題。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丁在芬蘭舉行的高峰會,餘波盪漾個沒完。除了川普疑似口誤,說出俄國沒有駭進美國大選這樣的話,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看見普丁時的驚恐表情,也引發國際熱烈討論。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偕同夫婿川普在芬蘭會見俄國總統普丁。只見梅蘭妮亞看見普丁後一背過身去,就露出一副好我加在,沒有被他吃掉的驚恐表情,結果完全被鏡頭捕捉,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時代雜誌又拿川普來當封面,而且這回還融合了普丁的臉。只是這兩人的臉孔融在一起時透出一股詭異氣息,看到這一期時代雜誌封面的人,都忍不住打了冷顫。普丁、川普這兩位的本尊已經造成夠多風潮,沒想到在俄國小鎮還有一位山寨版川普。其實這山寨川普是個阿嬤,在搭公車的路上不小心被拍到,也讓網友們紛紛為阿嬤抱屈,認為阿嬤看起來比川普聰明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