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13:10

墨西哥航空墜機 釀85傷幸無人死亡

薄懷鄭 編譯  / 南美洲

墨西哥航空一架班機在當地時間31日下午墜毀在墨西哥州。機上載有97名乘客和4名機組員。事故造成至少85人受傷,但無人死亡。外交部在第一時間請駐墨西哥代表處瞭解失事情況後,初步已排除機上有我國籍旅客。

消防人員拉起水線不停灌救,可以清楚看到濃煙從斷裂成好幾截的機身中不斷向外竄。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失事的墨西哥航空2341班機,當地時間31日下午3點,載著97名乘客和4名機組員,預定從杜蘭戈市起飛前往首都墨西哥城,沒想到飛機起飛後,大約5分鐘就失事墜毀。

另外有報導指出,當時飛機起飛後沒多久,突然遇到一陣強風,機長打算重飛,結果緊急降落失敗墜毀,事發後消防和醫護人員,立刻趕往現場救援,心急如焚的家屬也湧入機場打聽失事飛機的最新訊息,而這起事故雖然造成至少85人受傷,但奇蹟的是沒有人罹難。

機場方面表示,初步判定應該是天候因素導致墜機,至於飛機失事的真正原因,仍需要詳細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