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18:30

墨西哥對上巴西 小將洛薩諾備受矚目

墨西哥對上巴西 小將洛薩諾備受矚目 | 華視新聞
(翻攝洛薩諾IG)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今(2)日晚上世足16強賽的墨西哥對上巴西一戰令球迷引頸期盼,「森巴軍團」巴西面對「三色軍團」墨西哥,究竟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

墨西哥國家隊中,有一個年僅22歲的年輕足球員,稚嫩的外表搭配上高超的技巧,讓他總是成為球場焦點。在小組賽中對上德國時他更以驚人的一球射門,打破了德國的防線,也粉碎了德國晉級的美夢。

他就是外號「恰吉」的年輕球星希爾文‧洛薩諾(Hirving Lozano),1995年7月出生的他,目前才22歲。洛薩諾過去在荷蘭PSV埃因霍溫球隊效力時,一個球季就踢進了17球,不但奪得進球王寶座,也順利送球隊進荷甲冠軍。

洛薩諾175公分的身高,在眾多球員之中算是嬌小,但正憑著他靈活的姿態,才能順利鑽進上屆冠軍德國的後場,巧妙繞過防守,一腳大力破門,順利鏟走了德國,破天荒的結果引爆了球迷的熱血歡騰,也讓這位小將的名聲頓時水漲船高。

這位外表帥氣斯文的球星,怎麼會被叫做「恰吉」呢?原來是洛薩諾小時候喜歡躲在床底下嚇隊友,自然讓人想到驚悚電影「鬼娃恰吉」情節。

墨西哥隊將在今日晚間對上巴西,「恰吉」會有甚麼樣的表現,十分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