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 18:15

【晚間搶先報】蔡總統第5度出訪 "同慶之旅"啟程!

【晚間搶先報】蔡總統第5度出訪 "同慶之旅"啟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總統第5度出訪 "同慶之旅"啟程!】

總統蔡英文今(12)日下午出發,前往中南美洲友邦巴拉圭和貝里斯,展開為期9天8夜的同慶之旅,出訪前總統發表談話,她說只要堅定就沒有人能抹滅台灣的存在,台灣的處境確實艱難,但走出去就是我們的海洋性格,壓力再大都不可能封鎖台灣人走出台灣的心願。

【周玉蔻指李柯會惹怒中國 柯文哲反批】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論述,都是外界的話題焦點,日前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意外引發柯文哲槓周玉蔻風波,而且,愈演愈烈。柯質疑,難道周玉蔻直通中南海嗎?我們試圖連絡周玉蔻,不過沒有得到相關回應。

【歐亞水患頻傳 法國.印度災情慘重】

全球各地天災頻傳。歐洲的法國,就是北方熱浪,南邊卻淹起洪水。南亞的印度,也是南方省份淹起大水,造成37人喪生,將近四萬人流離失所。另外鄰近我國的日本,周末正遭到颱風魔羯吹襲,而下一個颱風麗琵,也是眼看著就要往日本南邊撲去。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