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14:53

蜜蜂大軍入侵 紐約時報廣場封街!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紐約時報廣場當地時間28日突然封街。因為一群蜜蜂突然出現,並聚集在一處熱狗攤的遮陽傘上,數量看起來相當驚人。警方獲報後,出動專業小組前往處理。而路過的行人不但沒有被嚇跑,有人甚至冷靜拿出手機,拍下整個蜜蜂被驅離過程。

熱狗攤的遮陽傘上聚集了一大群蜜蜂,密密麻麻的,讓人看的頭皮發麻,但一旁竟然有人淡定拿出相機拍照,熱狗攤老闆也絲毫不受影響,依然冷靜地準備食材。繁忙的紐約時報廣場,當地時間28日下午突然出現了一大群蜜蜂,牠們停在熱狗攤的遮陽傘上,景觀相當驚人,也許是知道這群蜜蜂不具威脅,很多路過民眾紛紛停下腳步觀看拍照。

警方獲報後立刻封鎖附近道路,並出動專門小組前往處理,花了半個鐘頭才把2萬多隻蜜蜂轉移到別的地方,不過到目前為止,大家仍然搞不清楚為何大批蜜蜂會出現在人潮眾多的時報廣場,唯一可能的原因就是熱狗太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