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14:31

川普槓谷歌 痛批"公平報導"遭隱藏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處處樹敵的美國總統川普把矛頭指向了搜尋引擎龍頭谷歌。他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谷歌把有關他的「公平報導」藏了起來,只會顯示被他指稱為假新聞媒體的報導。除了在推特上發文,川普還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警告谷歌、臉書和推特要小心點。

繼對媒體開戰後,美國總統川普現在把矛頭指向了網路搜尋引擎谷歌和社群網站臉書和推特,美國總統川普28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他認為谷歌根本在佔人民的便宜,川普會重砲轟擊是因為他認為這些搜尋引擎和社群網站有嚴重的政治偏見。

稍早之前他就在推特上發文抨擊谷歌,只會顯示被他稱之為「假新聞媒體」的報導,而這些新聞內容多半都是負面消息,認為谷歌隱藏了有關他的「公平報導」,還說谷歌決定了人們「什麼可以看什麼不能看」是非常嚴重的事情。等於暗示谷歌操控了搜尋結果,面對川普的指責,谷歌則是強烈否認帶有任何政治偏見,並表示搜尋引擎絕不會用在設定政治議題,也不會把搜尋結果偏向任何政治意識形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