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封面諷川普 白宮淹水喻政治風暴

《時代》封面諷川普 白宮淹水喻政治風暴 | 華視新聞
《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封面(翻攝推特)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指標性的《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封面人物為美國總統川普,而封面刻意用白宮淹水的形象,暗喻川普被親信拖進司法漩渦之中,掙扎求生。

預定要在今(107)年9月3日出版的《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封面今(25)日曝光,可以看到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即美國總統辦公室)被大水淹沒,川普整個人漂浮在水中,僅剩頭部露出水面、掙扎求生,暗諷身陷政治與司法風暴中的川普。

這次曝光的封面為一系列的第三部曲,而這三部曲的畫作均由提姆歐布萊恩(Tim O'Brien)設計,他與《時代》合作已有近30年,歐布萊恩表示,他設計的封面插圖都與川普所處的政治風暴相關,而歐布萊恩創作的川普系列的封面,也是《時代》創刊的95年歷史中,首次有一整個系列的完整三部曲封面。

第一部曲封面在去(106)年2月27日刊出,第二部曲則是在今年4月23日刊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