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20:05

台美衛生部長晤談 健康防疫深入合作

王義仲 劉俊男 報導  / 美國

衛福部長陳時中本週前往美國,並在華府和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見面,阿札爾還在推特上發文、放上與陳時中的合照,表示這場會面很棒,而陳時中回國後也向媒體分享此行,他表示台美在健康和防疫這兩個領域將會有更深的合作,至於較敏感的美豬是否會開放進口到台灣,陳時中則是沒有多談。

衛福部長陳時中剛下飛機,就跟媒體分享這趟去美國跟衛生部長會談的內容,陳時中表示,未來不管在健康或防疫,都將跟美國有更深入的合作,另外大家最在意的是美國是否能協助我國,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似乎也透露出曙光。

美國釋出善意,衛生部長阿札爾在跟陳時中會面完,還在推特上發文,放上跟陳時中的合照,寫道和陳時中的會面很棒,至於較敏感的美豬,是否會開放進口輸台,陳時中則是沒有多談,這回台美深入的交流,對台美推動傳染病,災害防治和區域防疫等合作,都更邁進了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