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19:53

最會滾? 內馬爾4場倒地達14分鐘

最會滾? 內馬爾4場倒地達14分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帶您來看看本屆世足之最--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內馬爾的精湛球技不用質疑,但他的演技、假摔受到不少爭議,堪稱是本屆最會摔的,4場球賽一共倒地14分鐘。至於跑最快的神腿,要頒給C羅,跑動的時速有34公里。比利時隊長阿扎爾則是在對戰巴西時,全場十次盤球過人,破世足紀錄。

在本屆世界盃雖然球技精彩,但常常假摔倒地的球風也引起不少爭議。根據一家瑞士電視台的統計,內馬爾在本屆世界盃光是4場比賽,加起來倒地的時間近14分鐘。而葡萄牙大將C羅,則被英國媒體統計是本屆目前跑最快的神腿!比利時的隊長阿扎爾則是對陣巴西時,多達10次盤球過人,創下世界盃1966年以來單場過人成功率的新紀錄。巴西大將內馬爾滾滾得多麼滾瓜爛熟!

網友忍不住幫內馬爾各種滾。甚至有歐洲媒體統計,內馬爾最會摔,他光本屆世足四場比賽就倒地快14分鐘,而最後巴西不敵比利時紅魔鬼,有網友乾脆讓內馬爾一路打滾,滾出了球場滾上了飛機!葡萄牙第一戰將C羅獨進三球的帽子戲法以牙還牙扳平西班牙,他不只進球快如閃電,跑起來更有一陣強風。英國《鏡報》統計,本屆世足截至16強結束,葡萄牙的C羅曾跑出每小時34公里,最極速飛毛腿。

世足16強戰比利時能逆轉勝日本殺進8強,隊長阿札爾的助攻功不可沒,幫球隊追平比數,也讓他在和巴西一戰面對重兵嚴防他的火力。在銅牆鐵壁防線中,阿扎爾全場10次盤球過人一路順風,如此過人之技,創下世界盃1966年以來,單場過人成功率100%的球員中,成為過人次數最多的猛將,勁敵強壓,阿扎爾可一點都不阿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