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11:13

永和分屍案美籍凶嫌 菲律賓落網

永和分屍案美籍凶嫌 菲律賓落網 | 華視新聞
(翻攝當事人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菲律賓

日前發生永和分屍案,一名加拿大籍男子遭肢解棄屍於新店溪旁,其中一名美籍嫌犯潛逃至菲律賓,但在昨(5)日半夜遭到當地警方與移民局聯合專案小組逮捕。

8月22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一名加拿大籍的男子顏柏萊(Ramgahan Sanjay Ryan)被發現遭人殺害分屍,棄置於永和新店溪河堤旁。警方在日前逮捕其中一名美籍嫌犯,持續追查後發現有另一名美籍、以色列雙重國籍的嫌犯已經潛逃出境,飛往菲律賓。

美籍、以色列雙重國籍的嫌犯Oren Shlomo Mayer潛逃飛往菲律賓,菲律賓刀第警察情報總隊與移民局聯合組成近20人的專案小組,昨日半夜11點多,在菲律賓黎薩省一處公寓(Cambridge Condominium , Cainta, Rizal)逮捕到Oren Shlomo Mayer。

Oren Shlomo Mayer的中文名為孫武生,曾在台北中正區經營一家刺青工作坊,曾是一名刺青師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