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11:42

【午間搶先報】25團延後返台 764人被迫滯留北海道

【午間搶先報】25團延後返台 764人被迫滯留北海道 | 華視新聞
札幌路面塌陷、房屋歪斜,災情十分慘重。(翻攝推特)

綜合報導  / 日本

【永和外籍師分屍案 主嫌逃菲律賓落網】

上個月發生的外籍老師分屍案,雖然警方逮捕買刀和行兇的嫌犯,但主嫌卻潛逃出境、躲到菲律賓,台菲兩國聯手,終於抓到人了!

【文金三度碰面 將在9/18-9/20舉行】

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第三次的高峰會,已經敲定於本月18到20號舉行。

【北海道6.7強震 2死百傷數十人失蹤】

日本北海道在台灣時間,6號凌晨2點左右,發生規模6.7的地震,已經造成當地2死,數十人下落不明,超過百人受傷。北海道各地除了大停電,還有部分地區發生土壤液化,甚至是土石流吞沒民宅,當局已經在全力救災,而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也被波及,所有航班全都停飛。

【25團延後返台 764人被迫滯留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發生規模6.7的強震,初步統計有25團台灣旅行團、共764人因地震影響、被滯留在當地,我們也訪問到目前人在北海道旅行的吳先生,他說地震發生當下,他們所有人都嚇醒了,往一樓狂奔、甚至還有人跑出建築物外,就怕房子倒塌,接下來可能會有糧食短缺的問題,他們在中途停超商更發現、超商的生鮮食品已被掃光。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