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4:21

【見聞天下事】浪漫代價! 空姐機上被求婚 下機就被炒

綜合報導  / 中國

【浪漫代價!空姐機上被求婚 下機就被炒】

一位空姐在機上機下兩樣情,在中國西安飛往銀川的班機上,一名空姐的男友,突然現身向她求婚,空姐最後是感動落淚、點頭答應求婚,甚至還在機上廣播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男友會在班機上求婚,還感謝乘客的見證。

但空姐萬萬也沒有想到自己卻在下飛機後,接到被公司開除的通知,原因是這場求婚引起了機上乘客的騷動,公司認為這是對別人生命極度不負責任的行為。

【紀念福氣! 1家3口車禍後先拍照留念】

現代人很喜歡用拍照記錄自己的生活,不過在中國有一家人,這次竟然連發生了車禍都還要拍照留念。地點是在中國河南省,一家三口日前發生車禍,整台車子都已經嚴重損毀,但事情發生之後,他們下車的第一件事竟然是拍張全家福照做紀念。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一家人開心的笑看鏡頭,而背景就是一旁被撞爛的車,誰也想不到他們剛才發生了嚴重車禍。同時這一家人也認為,人沒受傷就是不幸中的萬幸了,拍張全家福照紀念一下全家人的福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