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9:48

高中生擠眉弄眼 被請出川普造勢大會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上個星期到蒙大拿州為期中選舉造勢,結果他背後的一位高中生,因為不斷擠眉弄眼被鏡頭拍了下來,所以直接被特勤人員請出場外。有媒體就批評,這種動作根本就是妨害人民的言論自由。

川普總統在台上演說口沫橫飛,他背後一位穿著格子襯衫的年輕人卻表情怪異,彷彿不太贊同川普的論點。只見格子男挑眉毛眨眼睛,還有和一旁朋友交頭接耳的模樣,全都被攝影機捕捉下來。當然,這種示威天王的位置,萬一被非我族類佔據就糟了,所以川普的幕僚立刻派出兩名美女,上去替代這兩個來亂的傢伙。

但是美國人民難道沒有做表情的自由?《CNN》事後找到了這位格子男,發現在川普的場子上,不但沒有做怪表情的自由,甚至觀眾還被事先叮嚀要做出熱情的模樣!遭特勤請下台男子,民主國家選舉造勢的場子,竟然還有不是支持者的人,被要求表示熱情和力挺,而後又在效果不好的時候,被安排好的人員強迫代替位置。

不知道這種方法,是如何能實踐川普總統的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