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20:25

南韓總統文在寅訪北韓 史上第3人!

蒲依婕 報導  / 韓國

南韓總統文在寅18日抵達北韓平壤,成為第三位到訪北韓的南韓總統,他這次的目標是在北韓去核化能有所突破,華視新聞特別推出''平壤巨頭會''特別節目,找來專家分析局勢,並派記者到南韓帶回第一手的觀察,19日下午3點,以及20號下午3點半,想了解朝鮮半島局勢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以上的播出時間。

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第三度會面,這場峰會會如何牽動世界局勢,華視特別節目''平壤巨頭會'',邀請專家學者,帶領觀眾找出本次峰會的亮點,北韓盛大歡迎文在寅夫婦到訪,背後代表什麼含意。

過去兩韓領導人會晤,互贈的禮物都有文化根源,究竟文在寅和金正恩,會互送什麼禮物,也讓外界相當好奇,而文在寅這一趟,除了奠定自己的歷史地位,還肩負重責大任,希望能化解北韓和美國之間去核化的僵局,此外四大財閥高層以及南韓知名歌手,都在南韓代表團名單上,專家說南韓的安排別有用心。

歷史上來看,每當朝鮮半島發生變動,都會牽動台灣局勢,因此更要注意兩韓動向,19日下午3點以及20日下午3點半,只要鎖定華視''平壤巨頭會''特別節目,就不會錯過朝鮮半島的重要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