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 13:18

土國檢調搜領事館 發現有毒物質!

薄懷鄭 編譯

美國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日前在沙烏地阿拉伯駐土耳其領事館離奇失蹤,引起沙國和西方國家的外交風暴。而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在土國檢調人員搜索沙國領事館後表示,警方在領事館內,發現了有毒物品,跟重新油漆過的痕跡。還有土國官員向媒體透露,哈紹吉遭到殺害肢解,而且過程相當殘忍。

土耳其檢調人員16日經沙烏地阿拉伯同意後,進入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搜索了長達9個小時,疑似發現了哈紹吉遇害的證據,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表示,調查人員會仔細檢視許多事,包含在使館內發現的有毒物質,和重新粉刷油漆所覆蓋的地方。

另外土耳其官員還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透露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訊息,他們相信哈納吉在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內遭到殺害肢解,據這名匿名土耳其官員說,他在聽過土耳其當局取得的錄音檔後,證明了哈紹吉一進到領事館就遭到攻擊,並被活生生折磨致死,過程相當殘忍,並說整起事件是經過高層授意。

另外土耳其警方原定要搜索沙國領事艾爾歐塔比的官邸,但由於沙國當局無法參與而取消,而艾爾歐塔比,已經在16日搭機返回利雅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