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8:32

《華郵》記者7分鐘遭肢解 兇殘法醫照片曝光

《華郵》記者7分鐘遭肢解 兇殘法醫照片曝光 | 華視新聞
行兇的劊子手圖拜吉(翻攝DailyRecord)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土耳其

《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被殘忍殺害肢解,據傳負責分屍的劊子手是沙國知名的法醫圖拜吉(Salah Mohammed al-Tubaigy)。肢解的時間僅花了7分鐘,圖拜吉還帶上耳機「邊聽音樂邊幹活」。

《華盛頓郵報》的流亡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因為批判當局,日前在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遭到殘忍肢解殺害,消息一出震驚全球。當地警方全力追緝之下,目前已鎖定15人「殺手小組」,這15人已在案發後搭機離開土耳其。據警方調查,哈紹吉在沙國領事館被殺手拖進領事房間暴打,昏厥後由沙國法醫圖拜吉(Salah Muhammad al-Tubaigy)用骨鋸活活肢解。

肢解的過程時間約7分鐘,哈紹吉的Apple Watch全程錄下了這段淒慘的過程,還聽到拜圖吉在行兇前戴上耳機說「我喜歡邊聽音樂邊做『這件事』。」

跟據英國《鏡報》報導,拜圖吉是沙國首屈一指的法醫,曾在英國格拉斯哥大學(Glasgow University)留學,專攻法醫學。還是沙烏地阿拉伯法醫病理學研究院院長。他還曾創立移動診所,前往各命案現場,在極短的時間內快速解剖屍體,以達到最快速釐清死因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