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5:12

2天才女童到澳洲深造 竟全身傷疑受虐

2天才女童到澳洲深造 竟全身傷疑受虐 | 華視新聞
2天才女童,送澳洲攻讀數理資優,竟全身傷被澳警發現。(翻攝google地圖)

張心 綜合報導  / 澳洲

來自台灣、現在只有9歲與7歲的2名兒童,上周六(13日)流落於澳洲街頭時被當地警方發現帶回安置,懷疑受虐和人口販運有關,隨即通知我國警方,不過經調查發現,這2名高智商的女童,其實是由父親委託友人帶去澳洲自主學習,父親表示並非遭到人口販運,小姐妹數理方面優異,當初委託朋友帶到澳洲深造。

據了解,當時澳洲警方巡邏時發現2名女童在民宅前,身旁也無大人陪同,上前詢問查看發現女童滿臉是傷,連身體也有傷痕,趕緊帶回警局安置。員警得知兩女童來自台灣,趕緊通報台灣警方協助。

而女童父親表示,女童身上的傷痕,可能是因2女童個性活潑,去攀岩時不慎弄傷臉部,警方還是將安排2女童及友人林男返台釐清案情。

我國警方表示,45歲的周姓男子是國中數學老師,也是2名女童的父親,周男說,2個女兒被判定高智商,為了給予更好教育,向教育部申請自主學習,並請45歲友人林姓男子帶女兒前往澳洲攻讀數理資優班,周父說,2女臉上的傷勢可能是攀岩所致,但為了釐清案情,警方可能會傳喚林男回台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