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21:35

"3D投影"上菜秀 虛擬小廚師令人驚豔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家五星級飯店從比利時引進一套3D投影上菜秀,用餐前會有個約5公分高的虛擬小廚師出現在餐桌上爬上餐點,一下子跟大章魚搏鬥,一下子又從冰天雪地中滾出一球冰淇淋,讓賓客都驚呼連連!

小小廚師從地洞跳出來,跟大家打招呼,接著小廚師精彩的上菜秀開始囉,餐盤變烤盤,點火烤肉排,接著跳出餐盤外搬了馬鈴薯,再拿出鋸子鋸花椰菜,最後拔了根紅蘿蔔,每道餐點小廚師都是場表演,從海裡爬上餐盤,把捕抓到的海鮮丟進湯裡。

接著還要出海找食材,搭著動力艇引來大章魚,把章魚腳一段段切下來,一道海鮮濃湯完成得不容易,還有這甜點,從冰天雪地裡滾啊滾滾出一球冰淇淋,這是台南一家五星級飯店,推出了小廚師上菜秀,從比利時引進的這套「3D投影上菜秀」,可愛小廚師的演出,賓客們驚呼連連,飯店業者搶商機,砸錢買下版權,讓賓客們從視覺到味覺都是高質感的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