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3:21

狂掃MMA 7獎項 防彈少年團成最大贏家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韓國

「2018MELON音樂獎」昨(1)日晚上在首爾登場,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得獎運超旺,一共拿下包括年度專輯、年度藝人等七個大獎,是最大贏家,今年的MMA中,包括WANNAONE的台灣成員賴冠霖,跟女團(G)I-DLE的葉舒華,兩位台灣人一起同台,也獲得矚目!

防彈少年團BTS,天團當之無愧,人氣魅力橫掃MMA,不僅帶來精彩演出,更是拿下年度專輯、年度藝人、全球藝人獎等七項大獎,是當晚最大贏家!邁入第十年的MELON音樂獎,在首爾登場,女團不畏六度低溫,全都火辣登場,拿下最棒的偶像TOP10的BLACKPINK,精彩演出更是讓觀眾大讚!

去年拿下新人獎的WANNAONE,同樣人氣超旺,由於團體明年就要解散,這也是WANNAONE最後一次參與MMA,來自台灣的賴冠霖相當亮眼,他們也擔任頒獎人,把女新人獎頒給(G)I-DLE,成員當中的葉舒華,同樣也是來自台灣,這也是兩位台灣偶像首度同台,在南韓舞台上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