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13:00

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吳恬敏角逐影后

張珮雲 編譯  / 美國

國際影壇的頒獎季節又到了,搶先登場的金球獎,入圍名單公佈。除了女神卡卡(Lady Gaga)首度以演員身份,角逐劇情類最佳女主角之外;在好萊塢發光發熱的台裔女星吳恬敏也以瘋狂亞洲富豪一片入圍,將和強勁對手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 等人角逐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把亞洲富豪的社會刻畫的淋漓盡致,飾演劇中女主角朱瑞秋的台裔演員吳恬敏,因演技出色,獲得2018金球獎音樂喜劇類的最佳女主角提名,競爭對手都非等閒之輩,奧莉維亞柯曼把史家筆下的安妮皇后演得絲絲入扣,莎莉賽隆精準詮釋一位處於絕望母親的心境,都讓吳恬敏出線的壓力不小。

至於戲劇類最佳女主角以女神卡卡和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的競爭最受矚目,歌手和作曲人出道的女神卡卡,首次以一個巨星的誕生演員的身份角逐金球獎,能否讓評審看上她的演技,而非把她定格在歌手的身份,恐怕是女神卡卡最難突破的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