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活活餓死! 美男童滿身傷、只剩13公斤

差點活活餓死! 美男童滿身傷、只剩13公斤 | 華視新聞
Mark Herman, Harris County Constable Precinct 4推特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美國

臺灣驚屢傳虐童案,美國德克薩斯州13日傳出一名9歲男童喬丹(Jordan Bleimeyer)被後母關進佈滿釘子的壁櫥中,活活餓到只剩13公斤,差點死亡。最後,後母的親生兒子看不下去報警,後母將面臨28年有期徒刑,生父則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

男童自5歲開始被後母布萊梅耶(Tammi Bleimeyer)及生父布拉德利(Tammi Bleimeyer)虐待,讓喬丹穿上尿布,關在滿是釘子、戲稱為「哈利波特房」的小壁櫥內,每天只能吃一片麵包,還規定要在一定時間內吃完,否則沒收,讓喬丹瘦到僅剩13公斤。

喬丹滿身佈滿施暴及毆打傷痕,體重也幾近極度過輕,被搶救後迅速送進鄰近的醫院中,醫生指出若是再晚個幾天發現的話,恐怕會面臨死亡。

警方指出,布萊梅耶的親生兒子報警後,他們趕到現場,懷孕6個月的布萊梅耶已經帶著喬丹入住附近的汽車旅館,直到他們透過手機定位才逮捕到人。

經過審判,布萊梅耶被判處有期徒刑28年,生父布拉德利被判處有期徒刑15年。已經9歲的喬丹則回到生母身邊生活。

布拉德利從生母搶走男童且已經有兩年沒有看望他了。當她得知自己兒子身在危險當中時,曾數次向警察檢舉。

現在喬丹已回到生母的照顧之下,健康的成長,但醫生表示男童的生長在同齡下是緩慢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