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12:55

新物種"川普蚓螈" 諷川普無視氣候變遷

新物種"川普蚓螈" 諷川普無視氣候變遷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不管有多少科學家提出多少份報告,美國總統川普總是對全球暖化和極端氣候等嗤之以鼻。日前就有人,將新發現的兩棲類動物蚓螈,將牠命名為「川普蚓螈」,因為這種動物喜歡把頭埋進土裡,諷刺就像川普一樣。

美國總統川普,自從上任以來,他的頭髮造型一直是焦點,而他不相信全球暖化,更是讓外界傻眼。美國總統川普認為,全球暖化的言論大多都是騙人的。

現在就有人乾脆把兩者合而為一,一間環保建材公司的老闆貝爾,以2萬5千美元折合台幣近78萬,標下一個巴拿馬新發現蚓螈的學名命名權,將這個視力不發達的兩棲類動物,命名為川普蚓螈,藉此諷刺川普否認氣候變遷的立場,因為蚓螈喜歡將頭埋進土裡的行為,就跟川普對全球暖化議題,視而不見的態度一模一樣。

還有網友把蚓螈頭上用電腦修圖,修上了金髮,這也不是第一次有人拿大自然的生物與川普相提並論,在亞馬遜河流域,就有一種毛毛蟲,長得酷似川普的頭髮,不但顏色像,就連樣式也維妙維肖,而這隻「紅腹錦雞」,頂著一頭金黃色羽冠,加上炯炯有神的眼睛,也被媒體評為,大自然最像川普的動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