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12:58

【見聞天下事】旅遊勝地驚傳凶殺案 2女遭斬首割喉

綜合報導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旅遊勝地驚傳凶殺案 2女遭斬首割喉】

首先我們把焦點放在摩洛哥,摩洛哥是一個位在非洲西北部沿海的國家,這個國家過去都是以觀光發展經濟,但卻發生了令人遺憾的意外。兩個女生從北歐到摩洛哥去玩,卻遭人殺害。她們本週一被發現陳屍在山區旅遊勝地,其中一人被斬首,另一人被割喉。在畫面當中您看到的,就是當時大批檢警到現場勘驗的狀況,死者是24歲丹麥人以及28歲挪威女子,她們打算登上北非最高峰「圖什凱山」,後來就在山腳附近,共用一個帳棚過夜,而她們的屍體被發現時,一人在帳棚當中,另一個人在帳篷旁邊,一人被斬首,另一人被割喉。事件傳出後,震驚各界。事實上,摩洛哥的經濟大多依賴旅遊業,這起兇殺案發生後,當局立刻加強安全措施,目前已經拘捕一名嫌犯,不過當局認為,可能有更多共犯。

【搭遊輪爬出甲板圍欄 男子落海送命】

美國有一名22歲男子和慈善團搭乘遊輪出遊,在船上失蹤。遊輪公司星期三證實,這名男子在爬出甲板的圍欄後,不幸落海喪生。這名男子來自喬治亞州,患有自閉症,上週六搭乘開往墨西哥的遊輪,展開五天四夜的航程,但卻在四天前失蹤。當時這艘郵輪上載有2675名遊客,翻查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是男子自己爬出甲板圍欄後落海。現在家屬也透過公司發表聲明,對於男子的死表示哀慟,但不會責怪郵輪公司,也表示感恩。他們表示,這名男子可能以為跳下海就可以去游泳,最終卻不幸喪生。

【男友疑劈腿 女生日感言當分手宣言】

最後來看看一段,在Twitter上已經累積了660萬觀看次數的一段影像。如果你今天知道另一半企圖出軌或劈腿,那你會如何處理呢?在美國休士頓就有一位女子,她知道男友背著自己和其他女生搞曖昧,因此在生日派對上,做了一個重大決定。這個女生今年21歲,她發表這個特別的生日感言,看完這段影片之後,可能很多人也開始計畫要這樣對付另一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