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12:51

墨西哥毒梟太猖狂 55秒擊殺4警

墨西哥毒梟太猖狂 55秒擊殺4警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南美洲

墨西哥毒梟非常猖狂,殺警事件時有所聞。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畫面,顯示毒梟伏擊,在短短55秒內就格殺了四名員警,非常囂張。墨國警方已循線抓到一名嫌犯,希望進一步打擊這個販毒集團。

荒郊野外,這群人居高臨下守株待兔,有人手上拿著自動武器,有人躺在大石頭上作日光浴,嘻皮笑臉,一付自在的模樣,隔一陣子,目標進入範圍,小徑上出現一輛警車,這群人火力全開,警車側翻,車子底盤被打穿,車內的員警幾乎無法逃生,四名員全都遭到擊斃,只有一人倖存。

事後,這段影片出現在網路上,還配音處理,指出警方擋他們的財路,因此要殺警。原來這群人都是墨西哥毒梟。鏡頭下,一人開摩托車準備接應逃亡,一人準備行兇,一名高階警官出現後,立即遭到格殺。在墨國毒梟當街殺警不是新聞,只是外人沒想像到如此猖狂,為了打擊毒梟,墨國警方常進行特訓,對付毒梟如同作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