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廚放無薪假 川普買漢堡招待賓客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美國克萊門森大學的老虎隊因為奪下去年大學美式足球的全國總冠軍,獲邀到白宮接受表揚,沒想到白宮主廚因為政府停擺休假去了,沒辦法為訪客準備好料,這時美國總統川普很大方,買了他自己也愛吃的招待這群球員,是甚麼呢?就是漢堡和薯條。

長桌上滿滿的漢堡薯條,桌上還有金色燭台和精緻的盤子,美國克萊門森大學老虎隊因為奪下2018球季大學美式足球全國總冠軍,獲邀到白宮接受表揚,通常白宮也會款待這群賓客,但因為美國政府關門,白宮主廚也被迫放無薪假,總統川普很大方,自掏腰包請客。

用速食大餐招待客人,大概是白宮難得一見的場景,好在這群年輕客人很捧場胃口又好,就在川普用漢堡請客時,別忘了還有一大群因為政府停擺,被迫無償工作的政府雇員,這當中包括機場的飛航管制員,鄰國加拿大同行看了覺得心疼,發起送披薩的活動,數十個美國航管中心都收到披薩,真的是患難見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