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53歲! 美國19歲男娶72歲嬤

差53歲! 美國19歲男娶72歲嬤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美國一對夫妻,因為年齡差距高達53歲而受到矚目,男方只有19歲,女方是72歲,兩人第一次知道對方,還是在女方兒子的喪禮上,相當的戲劇化,之後他們陷入熱戀結了婚,兩年過去了,依舊甜蜜。

一男一女手牽著手,看得出來年齡有一段差距,但他們倆不是阿嬤和孫子,而是一對住在美國田納西的夫妻,先生哈維克(Gary Hardwick)19歲,太太艾美達(Almeda)72歲,2016年的夏天,他們在艾美達兒子的喪禮上相遇後一見鍾情,之後更決定共度一生,兩年過去了,倆口依舊甜甜蜜蜜相親相愛,還在YOUTUBE開了專屬頻道,分享生活點滴。

看得出來很有生活情趣,但這段相差53歲的戀曲,多少會招來異樣眼光,夫妻倆的家人也不是都能接受,面對這些質疑,夫妻倆拍片侃侃而談,分享一般人對忘年伴侶的刻板印象,也分享自己的經驗。

其實哈維克本來就喜歡大齡伴侶,認識艾美達前的女友是77歲,而艾美達則有過一段43年的婚姻,前夫過世後,她也一直在尋找人生伴侶,最終兩人找到了彼此,也過著快樂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