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政治人物當網紅 直播拚人氣

林柏樫 編譯  / 韓國

台灣最近有不少政治人物喜歡參與網路節目,甚至親自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而這股風潮也在南韓政壇發酵。想角逐總統的自由韓國黨前黨魁洪準杓,就積極在網路平台上開起政論節目,針貶時事。而前國會議員也當起網路主持人,與鄉民「搏感情」也累積人氣。

燈光、攝影準備就緒,來賓、主持排演寒暄,網路政論秀馬上開演,難掩緊張情緒,因為這是柳時敏的網路主持處女秀,在成為網紅前,他可是南韓國會議員,更曾出任保健福祉部部長,今年一月轉換跑道,就在網路上累積千萬的觀看數,不過現在已面臨強勁對手。

他是2017年與文在寅,角逐總統大位的自由韓國黨前黨魁洪準杓,同樣搶搭網紅熱潮,犀利針貶時事,讓他累積不少粉絲,就是看準鄉民的力量,不少在任的政治人物,也跟著在網上搏感情。有了人氣,選民就會開始檢視你的施政成績,倒頭來還是得顧好本業,才不會辜負民眾投下的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