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玩邊工作! 澳洲貝達拉島徵管理員

邊玩邊工作! 澳洲貝達拉島徵管理員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澳洲

想要邊玩邊工作嗎,澳洲昆士蘭的「貝達拉島」可能是一個選擇!當地一個小社區正在徵求新的管理員,來打理7間海濱渡假小屋,每週只要工作15小時,工資為450元澳洲幣,相當於1萬多塊台幣,住宿也全包,讓不少人躍躍欲試。

湛藍海水、金黃沙灘,想躺在這渡假天堂邊享受人生邊賺錢嗎?澳洲昆士蘭的貝達拉島正等著你!美麗的小島正在徵求管理員,來打理7間海濱渡假小屋,每天必須清清排水溝、維護太陽能系統,掃掃落葉、確保供水系統正常運作。

不需要朝九晚五,每週只要工作15小時就能獲得450元澳洲幣,相當於1萬多塊台幣的工資,連住宿也全包了,吸引不少厭倦都市生活的人,上門求職,而這種夢幻工作英國也有,無論試駕超跑還是試住價值上億台幣的古堡,倫敦一間新創公司正徵求精品測試員,讓你能環遊各地體驗奢華逸品,還能賺到300多萬台幣的年薪,堪稱是最棒的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