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稱霸超級盃 奪下隊史第6冠

王皓 編譯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第53屆超級盃今天開戰。最後由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以13比3,擊敗洛杉磯公羊隊,拿下隊史第六座冠軍。

本屆超級盃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舉行,兩隊都展現強悍的防守功夫,好不容易愛國者隊,在第二節一次42碼射門得手,突破得分僵局,為愛國者取得3比0領先。下半場比賽,公羊在第三節也以長射追平比數,但第四節愛國者一口氣攻下10分,終場以13比3獲勝,拿下隊史第六座超級盃冠軍。

愛國者隊明星四分衛布雷迪,以41歲高齡,成為NFL史上,摘下超級盃冠軍最老的四分衛。對了,如果對美式足球,或是明星四分衛布雷迪,不太熟悉的朋友,布雷迪太太您一定聽過,就是之前為知名內衣品牌,走秀多年的巴西超模,吉賽兒邦倩。

除了球賽本身,由天團魔力紅領銜的中場表演,也非常精彩。不過這次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美國總統川普說,他不願意小兒子拜倫打美式足球,原因是美式足球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