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印度假酒害90死 員警.公務員涉案停職

蒲依婕 編譯  / 印度

印度屢次傳出假酒中毒的事情,最近印度北方邦以及北阿坎德邦,有許多民眾又因為喝到假酒出了問題,導致至少90人死亡、20人送醫治療,假酒中毒事件爆發後,警方逮捕了數十人嫌犯,包括黑心業者還有公務員,甚至有多名員警被停職。

受害者家屬哭斷腸,不敢相信家人因為幾杯黃湯下肚,從此天人永隔,印度北方邦以及北阿坎德邦,發生多起假酒中毒事件,造成至少90人死亡,20人送醫治療。有受害者開心出門參加聚會,卻因為喝到假酒死亡,警方已經逮捕數十名嫌犯,包括假酒業者、涉案公務員,還有多名警察被停職,同時查獲400公升的假酒。

當局也承諾向每名死者家屬,發放20萬盧比的慰問金,相當8萬元台幣,印度假酒層出不窮,許多人買不起合法的酒,選擇比較便宜的假酒,但是假酒中多半參雜甲醇,工業用酒精或是農藥,喝到後會中毒,嚴重的話可能會喪命,這起大規模中毒事件爆發後,當局也加強打擊假酒的措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