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的汽車變豆腐乳!? 中獎男子超傻眼

抽中的汽車變豆腐乳!? 中獎男子超傻眼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重慶有一名秦姓男子,在2月初參加了春節聯歡活動,透過手機抽獎抽中了一台價值53萬的全新汽車,讓他們全家興奮無比。豈知道了2月20日兌獎日當天,中獎的頁面卻顯示他抽中的是一罐豆腐乳以及洗車服務,讓秦先生超傻眼。

根據《新京報》報導,這民來自重慶的秦姓男子,在2月1日晚間到重慶縣城忠州廣場參加春節晚會,他見到廣告看板上寫著還有「抽獎活動」,且大獎是一輛價值人民幣11萬6000元(約53萬元新台幣)的哈弗汽車。秦姓男子相當心動,當晚就透過手機點開抽獎轉盤,結果竟顯示他抽中「哈弗汽車一輛」,他激動到四處向親友報喜。領獎前一晚,男子全家人興奮得睡不著,豈知20日領獎日當天,他中獎頁面中的汽車,突然變成一罐「豆腐乳」。

男子在中獎當下也透過手機截圖,沒想到這輛汽車卻變成了豆腐乳。主辦單位表示,哈弗汽車的得主另有其人,秦姓男子抽中的只是洗車服務,此外也抽中了豆腐乳。男子對這樣的說法不能接受,怒向當地部門投訴,展開調查。

抽中的汽車變豆腐乳!? 中獎男子超傻眼 | 男子中獎當下將手機營幕截圖保存。豈知漏看了「僅含服務」四個字。(翻攝《重慶廣電》)
男子中獎當下將手機營幕截圖保存。豈知漏看了「僅含服務」四個字。(翻攝《重慶廣電》)
抽中的汽車變豆腐乳!? 中獎男子超傻眼 | 男子最後只抽中豆腐乳。(翻攝《重慶廣電》)
男子最後只抽中豆腐乳。(翻攝《重慶廣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