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照顧受傷山羊 女辭職開保育中心

為照顧受傷山羊 女辭職開保育中心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有一名白領族,原本年薪高達美元六位數,四年多前,她發現有許多小山羊,一旦受了傷,往往就要被安樂死。在一股衝動下她離開職場,開了一間山羊保育中心。讓這些山羊能夠有機會,健康的長大。

小山羊大山羊一共85頭羊,在美國紐澤西的樹林間活蹦亂跳,但部分羊咩咩,走起路來似乎有點困難,必須要穿義肢,經營這間山羊保育中心的黎娜,曾經是紐約的白領族,年薪超過六位數,2014年她去了一間農場參觀,發現有許多小山羊受了傷,被主人丟棄,在一股衝動下,黎娜放棄了她的高薪,豪華轎車換成卡車,開始了這間山羊保育中心。

靠著企劃才能,黎娜在社群平台IG上成立粉絲頁,號召大眾有錢捐錢有力出力,電視媒體也前往報導,這隻小黑羊可能太害羞,看到攝影鏡頭,居然四肢僵硬昏了過去,還好還好,小黑羊馬上又跳起來,跟著兄弟姊妹們,一起玩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