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雕像醜爆 貝克漢變臉:不錄了

紀念雕像醜爆 貝克漢變臉:不錄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英國足壇黃金右腳貝克漢被整了。脫口秀節目故意做了一尊醜怪的雕像說是要送給貝克漢,一開始貝克漢還保持風度,但雕像實在越看越醜,貝克漢差點翻臉走人,節目主持人趕緊出來打圓場,貝克漢才知道這只是惡作劇,也忍不住笑翻。

帥哥球星貝克漢最注重形象,脫口秀節目決定來場惡作劇,測試貝克漢的EQ是不是和顏值一樣高,那就先從亂叫名字開始,被叫錯名貝克漢似乎還能忍耐,接下來現場播放球賽畫面,不是帥氣得分系列,而是貝克漢的出糗大合集,這時貝克漢已經有點變臉,不過重頭戲才正要登場,脫口秀節目準備了一尊雕像說是要送給貝克漢,還強調雕像就跟本人一樣帥,結果一揭幕,雕像不只眼歪嘴斜,還有超長下巴超大臀部,手臂長度也不合理,貝克漢笑的好勉強好尷尬,現場所有人卻說根本人超像,貝克漢不想再忍耐,差點要翻臉走人的時候,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才衝出來,原來這是一場整人秀,真正的帥雕像已經準備好,早就放在洛杉磯,貝克漢和辣妹老婆維多利亞出席揭幕儀式,英國足壇黃金右腳不是浪得虛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