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量大不如前 柯文哲坦言被邊緣化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期間,正好碰到蔡總統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和韓國瑜訪問中港澳,被認為聲量大不如前,柯文哲回國後首度坦言,自己被邊緣化。而綠黨公布2020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領先群雄,柯文哲在藍綠夾殺下,支持率只有8.6%,他回應民調看看就好!

出席智慧城市展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看起來一派輕鬆,但出訪美國期間,正好碰到總統蔡英文出訪太平洋友邦,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中港澳,柯文哲的聲量被認為大不如前,不僅第一次承認自己被邊緣化,最新民調也顯示,2020年總統大選,蔡總統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支持率分別是15.9和10.2個百分點,韓國瑜以百分之18.5。

不但領先國民黨各個太陽,也勝過民進黨蔡賴2個人,柯文哲在藍綠夾殺之下,支持度剩下百分之8.6。對此,柯文哲回應看看就好,但傳出柯文哲預計在今年7、8月親自前往上海,參加去年12月底,才在台北舉辦的雙城論壇,被解讀是柯文哲要翻轉被邊緣化的局勢。

韓國瑜也表示要舉辦高雄深圳論壇,柯文哲不認為有壓力,認為兩岸城市交流不是壞事,北高市長先後前進中國,都牽動著台灣政壇,2020總統大選的藍綠布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