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8旬老奶奶當DJ 夜店嗨翻全場

李嘉芳 編譯

誰說DJ一定是要是年輕男女,波蘭有一位高齡80歲的老奶奶,非常熱愛音樂,不管是森巴、倫巴、或是迪斯可,她都很在行。這幾年,她在夜店當DJ,只要是有她的場子,全都嗨翻天,顛覆一般人對DJ的印象。

滿頭白髮搭配銀色耳機,黃色長褲還有時髦厚底鞋,來自波蘭的DJ阿嬤葳卡,今年已經80歲了,大膽挑戰亮色口紅復古原框眼鏡,時下流行元素,穿在DJ阿嬤身上毫無違和感,只要心不老怎麼打扮都年輕。

DJ阿嬤葳卡在波蘭夜店小有名氣,她本來是青少年諮商輔導師,退休後人生大改變,竟然跑到夜店當DJ,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都難不倒她,全場氣氛她都掌控自如。

葳卡表示,向年輕人傳達的信息是,當你70歲時你的生活不會結束。不認老的DJ阿嬤,還常常隨著音樂起舞超有活力,她不願意在退休後,過著漫無目標的生活,憑著對音樂的喜愛,讓她自願在夜店當DJ,不但開啟了人生第二春,也成為其他銀髮族長輩的模範。活到老動到老,一顆年輕好學的心,就是最有效的回春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