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擲斧頭 砸地回彈險傷自己

美國女擲斧頭 砸地回彈險傷自己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在美國最近很流行一種擲斧頭的遊戲,有點像是射箭打靶,只是工具改為斧頭。玩起來很刺激,不過危險性也很高,亞利桑那州有一名女子,日前就跑去玩斧頭,沒想到她疑似因為姿勢不正確,導致斧頭往下墜地後回彈飛向她,差一點人頭落地。

拿著斧頭,莉蕾用力一丟,沒想到,斧頭一出去,居然直接撞到地上,然後反彈回來,實在是很驚險,美國這幾年開始流行,丟斧頭酒吧,顧名思義就是,邊喝酒邊丟斧頭,但丟斧頭可不是隨便丟丟就好,力道技巧缺一不可。

業者分析,當時莉蕾投擲太用力,而且頓了一下,斧頭往下飛,但下面又沒有可以,降低衝擊力的木板,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而且玩這個危險遊戲前,一定要先跟專家學習。

美國福斯電視台的記者,可能就沒有先上課,只見他使勁丟出斧頭,沒想到斧頭直接飛到後方,這位鼓手就這樣被斧頭砸到,還好他跟莉蕾一樣,逃過了斧頭攻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