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連續爆炸138死 1台人傷

斯里蘭卡連續爆炸138死 1台人傷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亞洲

斯里蘭卡在當地時間21日上午8點左右,發生至少8起爆炸事件,包括3間正進行慶祝復活節禮拜的教堂,還有4間五星級大飯店,造成至少有160人死,包括20名外籍遊客。另外還有500人受傷,目前沒有任何組織坦承犯案,根據外交部表示,目前並沒有我國旅行團在當地旅遊,不過有一位台灣人在疏散時遭割傷。

21日早上八點多,從教堂到五星級飯店一連串的爆炸,撼動了斯里蘭卡首都,從目擊者拍攝的照片,還有影片可以發現,教堂內一片凌亂,屋頂被炸開,地上到處都是碎片和血跡,

趕到現場的警方封鎖了現場,同時將傷患送到醫院,爆炸過後,大家都在問,是誰選擇在復活節下此毒手?

目前沒有任何人出面宣稱犯案,根據美聯社報導,至少有兩起爆炸,疑似是自殺炸彈客所為,爆炸發生幾個小時後,首都近郊再度發生爆炸,政府宣布,從當地時間星期天晚上6點,到週一清晨進行12個小時的宵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