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斯拉自燃爆炸 官方介入調查

上海特斯拉自燃爆炸  官方介入調查 | 華視新聞
上海徐匯區的一處地下車庫發生轎車自燃起火的事故。(圖/翻攝自微博)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傳出一起電動車自燃爆炸事故,在昨(21)日上海徐匯區某地下車庫內,一輛停在停車位上的特斯拉(Tesla)電動車突然自燃起火,不久後即爆炸。特斯拉公司表示,第一時間已派出團隊趕往現場了解情況。

據中國《新民晚報》報導,昨日晚上8點左右,上海徐匯區的一處地下車庫發生轎車自燃起火的事故。消防人員獲報後調派15輛消防車到場處置,並於晚上9點多撲滅,所幸現場無人傷亡,火災原因和財產損失正在進一步調查。

先前因美中貿易戰引起的關係緊張,導致特斯拉在中國銷量下滑,這起事故發生時,特斯拉正積極重振在中國的銷售量。目前特斯拉在中國銷售的車輛都是進口,該公司已著手在上海建廠,初步將生產Model 3,以降低美中貿易戰和關稅帶來的衝擊。

上海特斯拉自燃爆炸  官方介入調查 | 特斯拉在官方微博帳號回應,目前已派人了解狀況。(圖/翻攝自微博)
特斯拉在官方微博帳號回應,目前已派人了解狀況。(圖/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