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欲登廣告傳錯資料 這照片被萬人看光超害羞

糗!欲登廣告傳錯資料 這照片被萬人看光超害羞 | 華視新聞
日本一名早稻田大學學生不慎將自己的大頭貼照當成廣告資料寄出去,大頭照直接了登上車站廣告燈箱。(翻攝自推特)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早稻田站近日出現一則另類宣傳廣告,只見大大的廣告看板中卻僅有一張大頭照,乍看下還以為是尋人啟示,走進一看卻發現是社團招募社員的宣傳廣告。原來是一名日本早稻田大學的學生岡田大吉(オカダダイキ)寄送社團宣傳資料時,不慎誤傳成自己的「大頭照」,結果被刊在地鐵的廣告刊版上,引起當地熱議。

據了解這名早稻田大學的學生是該校東北學生稻門會小組的幹事長,當初準備刊登社團招募社員的廣告資料時,不慎將自己的大頭貼照當成廣告資料寄出去,沒想到卻因此爆紅。

之後岡田大吉在推特上分享這件糗事,至今這則貼文也吸引了11萬人分享,30幾萬人按讚,意外爆紅也為他帶來驚人的宣傳效果。

岡田大吉也趁機在留言中分享各種社團活動,並表示會將廣告刊登到「平成最後一天」4月30日才下架。他表示:「能夠在平成時代結束時,引發大眾討論是件好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